修之障

王重陽祖師 跋

太乙真人 跋 玄女娘娘 律

九十三年四月九日  甲申年閏二月廿日

王重陽祖師 降

吾以殊榮,降爾聖堂為《修之障》一書作

夫!正心安德,修功晉果,德者不孤,廣益世寰,與天地同本,虛空任遊。

修之障》一書淺繹文理,將修行過程中易犯而執著成障者闡述得淋漓盡致,如似將黑白相繫相連,有條不紊,愈顯分明,使在修者與剛入道啟蒙者有一惕勵指引之方針,避免沉落於修持過程中之迷障。

書著應其時運,以補行者在功行不足,德性不備的歷練過程中之所缺。萬般魔障之形成,總在修持者難以突破關鍵性的障礙,若得指引,難關易破,障迷可免!

書中淺白詮義,研閱易懂,修子閱之可成心藥,以解破道程迷障,早返修行正途。世人用心參悟,亦可定神、安靈、正心,修身養性用之無礙。寶書珍貴難求,世人宜盡其用而惜之!參研不輟,必可成就功果也!

王重陽祖師  跋於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運甲申年閏二月二十日

 回本頁頁首

九十三年四月十三日  甲申年閏二月廿四日

太乙真人 降

吾降鸞揮砂,為《修之障》寶書完功圓滿作跋文

嗟乎!道修德具功果備,過程必是魔障隨。《修之障》一書針對修行歷程易觸及之關卡障礙作詳盡解說,以使修行人在面臨道程瓶頸之際,藉由寶書啟迪,突破諸障,成就道程,故是書有其特殊之用,得之亦是難得之緣也!

天心慈悲,降著本書非無其理。末法修行,法門雖各是殊勝,奈何在內修工夫上多數不彰,甚多怪力求功,著相尋解,未有以自性開悟為基石,而以體道証真為終極,產生昧心受制於萬般魔障當中。是以書著完功圓滿,刊行壽世,乃修行者之一大福音。

修之障》指陳解障之重要,直指破障之途,示明去障之法,修者宜深研珍惜之。

太乙真人  跋於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運甲申年閏二月二十四日

回本頁頁首

九十三年四月十三日  甲申年閏二月廿四日

無極懿前九天玄女娘娘 降

聖示:吾奉懿諭降爾賢義堂,頒佈懿詔律令,為《修之障》寶書作律:

凡助印《修之障》一書延傳普化,可專案呈疏准予增福慧,消弭宿世業障牽掣。

凡助印《修之障》一書延傳啟化,可專案呈疏准予消弭宿世阻道障道因果,排解道程瓶頸,順暢道業,精進圓功。

凡助印《修之障》一書延傳,渡修善者一人、十人、百人可專案呈疏,准予釋化宿世道修基石不具,加持啟智明慧,載功彌圓。

凡助印《修之障》一書延傳,蒼生受益得悟,入道而修,可專案呈疏准予增加功行、添注福德,釋除宿業病愆纏身。

凡助印《修之障》一書延傳,歷世不止,法益世人,可專案呈疏,准予化解宿世因果業障,冤怨牽擾。

懿律頒昭於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運甲申年閏二月二十四日

回本頁頁首

回修之障目錄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