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地獄善惡賞罰實錄遊記

結語

地藏王菩薩跋

天官大帝跋

特赦玉旨


本堂主席 關 登台  101年9月25日壬辰年 八月初十

聖示:特為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作結語。

嗟乎!天堂地獄如是人心善與惡、光明與黑暗,天地乾坤兩儀分別出天地兩極,人心佛魔同道,故而衍生善惡的念頭。在人間善者心地仁厚,從不利己而傷害眾生,唯那惡者邪思惡念,只為利己不顧一切傷害眾生,這等差別就隨當下的心念變化出天堂地獄差異。

自古以來,德者福慧俱備內聖品德必是純厚,其累積的功果非是世証而已,必也是晉升滅寂歸空的果品;對等為惡心靈不離邪道,自然隨著邪道墮落,其功難俱而罪業一身,滅寂歸空定也無福無功直落幽冥矣。

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三曹共鑒,齊與請命示現開著原旨在渡眾生明白善惡業終歸處,將近代的實錄演繹成冊以借寶書力量讓世人聞閱啟迪,明善修身、斷惡修善以脫幽冥直上天垠,寶書珍貴世人珍惜。

運 壬 辰 年 八 月 初 十 日

回本頁頁首


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   101年10月9日壬辰年 八月廿四日

聖示:特為寶書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作跋。

善惡一念一瞬間,天堂地獄判分明,寶書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將為人者在世之德行義舉,一一舉證入列天堂證果示現。更將為人者在世所做惡念惡行,一一舉證墮落幽冥示現。

其實世間人往往都是不能克守基本為人之人倫綱常、四維八德,進而才致原本清淨心性變質,也因迷戀假境一切誘惑形成原本純真心念起變化,轉變成在爭奪名利權位或嚴重的在貪嗔痴中生活,以上使心邪惡盡造為害眾生的事,終至天堂路不得直上。更因所作所為違背了良知,傷害眾生背離天地人的基本規律矣。故寶書著作完成旨在將世人在世所做的點點滴滴善惡明判,若不明善念善行,而愚昧的一意孤行,盡做傷天害理的事,那幽冥之途必定是最終去處。

寶書功成圓滿著作完成特作跋,世人應自勵修德累果,斷惡修善。

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跋予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 運 壬 辰 年 八 月 廿 四 日

回本頁頁首


天府主秘天官大帝   101年10月30日壬辰年 九月十六日

聖示:特為寶書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作跋。

天堂大道光束通達三界,不論是人界、地獄界都能攝納直升。世間人皆不明天堂境界,對人間過度迷戀,故才不想求生天界淨土,一而再的沉迷人世,貪取妄想執著,終致原本靈性無法脫離塵界,心靈終致墮落黑暗之途。寶書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,示現了近代德聚功績之人上升天界享天福神爵福報,一一著作成冊,讓世間人明白只要一心誠善,不行惡為無有邪念,力行品德修練,功居恆行一世,定得出離俗塵之縛,成賢成聖列証天垠天府仙境,天堂非世人能明了之境,更非世間污穢境地。

世間人若想直上天堂境,享受天福脫離塵界諸苦,那定要力行善德之積。寶書已完成,望世人逢遇機緣閱讀省思己過,力爭德晉,如此塵緣盡了,天堂才能有一席之地。

天官大帝跋于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 運 壬 辰 年 九 月 十 六 日

回本頁頁首


 本堂主席 關登台   101年11月30日壬辰年十月十七日

聖示:恭接寶書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著作功成,參贊助印敘功特赦玉旨,命本堂副主席濟公活佛十里外接駕,命本堂副主席觀音菩薩五里外接駕,其餘神人排班候駕,勿失禮儀。

欽差大臣 豁落靈官 王天 君 降

聖示:世人每一善念、惡念都相繫上升天堂或落地獄重要因素。故為人在世應時時注意行為舉止,每一心念,莫因不信因果報應,再再造作諸惡業,此等必落幽冥深淵矣。寶書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一書,殊勝堪珍,將所有世間人善業善果,惡業惡果開章明義示現,世人聞閱應斷惡修善,積功累果,以超生天界,斷除幽冥一途。書著功成授命頒宣助印特赦玉旨,玉旨頒宣,神人俯伏。

欽 奉

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昭曰:

朕居凌霄,日理萬機,無時不以蒼生為念,塵間苦海芸芸眾生,沈迷在世間已不知多少個日子,亦輪迴不息無以了脫。而世人更是不懂珍惜此身,不知借假修真,一再的沈戀世間假境,致使性命遭受惡業束縛慧命斷送,身終壽盡直落幽冥再受罪業磨苦。洞悉世眾苦,爾豐原敕賢義堂關卿請命御前,南屏濟公活佛合議示現開著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,將現代功居上升天堂與惡貫滿盈直墮地獄實案做為寶書立冊,指引世人了因明果,斷惡修善,明燈指引世人聞閱應明聖佛大願悲心,當下悔悟,修善修德以不負聖佛苦心。寶書著作功成圓滿,朕心大悅,特頒助印參贊殊例特赦玉旨。

茲凡參贊助印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達一仟本以上者,度眾功居果就,特准敘功閣功居四等,消弭重大因果公案五案,冤親債主,靈障合計三十位,請領冥福投生福地,解冤釋結,了斷因果,載記功敘消減今世罪業百分之二,福晉延添百分之二,福星吉星被護三代,運順如意,利祿增添,災劫卻除三關,病劫二關,安固原靈樹,身泰壽添。

茲凡參贊助印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七佰本,伍佰本以上者,特准消弭重大因果公案二案,冤親債、靈障合計十二位,請領冥福投生福地,解冤釋結,了斷因果,載記功敘消減今世罪業百分之一,福晉延添百分之一,福星吉星被護,仕途利祿增添,災劫卻除一關、病劫一關,安固原靈樹,身泰壽添。

茲凡參贊助印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達三佰本以上者,特准消弭重大因果公案一案,冤親債主、靈障合計五位,請領冥福投生福地,解冤釋結,了斷因果,載記功敘消減今世罪業百分之零點五,福晉延添百分之零點五,福星被護,仕途順遂,利祿增添,災劫卻除一關,安固原靈樹,身泰壽添。

茲凡參贊助印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達一佰本以上者,特准消弭重業果報,冤親債主、靈障合計二位,請領冥福投生福地,解冤釋結,了斷因果,載記功敘消減今世罪業百分之零點二,福星被護,仕途順遂,災劫卻除一關,安固原靈樹,身心康泰。

茲凡參贊助印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隨喜者,特准消弭重業果報,解冤釋結,吉星拱照,卻除災劫一關,安固原靈樹,身心康泰。

參贊助印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,因助印傳世指引世眾醒悟向善,功居堪厚,特准載記參贊善德者天福功果,依功行論記。

玉旨頒宣,三曹共鑒

欽哉勿忽,叩首謝恩

天運壬辰年 十月十七日

回本頁頁首  


回修行綱繹大解目錄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