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地獄善惡賞罰實錄遊記

著書玉旨

白衣大士前言

地藏王菩薩序文

阿彌陀佛序文

南屏濟公活佛前章

本堂主席 關 登台  100年10月25日辛卯年 九月廿九日

聖示:恭接著書玉旨,命本堂福神十里外接駕,命本堂副主席觀音菩薩五里外接駕,其餘神人排班候駕,勿失禮儀,可,吾退。

欽差大臣 太乙真人  降

詩曰:頒宣玉旨降道場,書著普化聖道揚。善因惡果分明判,脫離幽冥証天堂。

聖示:吾綬命頒宣著書玉旨降爾道場,寶書開著乃機緣示現,近代造作罪業判入冥界實錄,與近代義行造功積果者載敘功果蒙受攝納接引天界實錄,作一詳細闡示,以使世人得以聞閱明白,莫因小善而不為,莫因小過而為之。此等善惡皆將成為蓋棺論定去處啊。玉旨頒宣,神人俯伏。

欽 奉

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昭曰:

朕居凌霄,統領大千,日理萬機,無時不以蒼生是念。末法時期,人心迷惑,不知醒悟,常于在無知無明當中造作罪業,亦從未體悟善因善果,惡因惡果道理。諸聖先佛不忍世眾一再沉淪幽冥,一再增添罪魂。故慈悲請命御前,和議南屏濟公活佛綬命開著天堂地獄功過善業惡業賞罰實錄,以讓世人能從實錄警覺自身在世一念一行都要有明確選擇,以不墮落幽冥懲罰。更能將世人在世善行義舉功積果敘攝納回天實案示現,以使世人加緊腳步,明善修身積功累果,以脫幽冥。

寶書開著命名顏曰: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。擇定辛卯年十月初二日開著,為期一年完功。命南屏濟公活佛為主著先師,命由化筆為扶筆靈乩。寶書珍貴,乃有啟迪教化之功,神人應齊用心,以不負天命。欽哉勿忽,叩首謝恩。

天運辛卯年 九月廿九日

回本頁頁首


白衣大士  降  100年10月28日辛卯年 十月初二

聖示:為寶書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作前言

有道是「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;種善因得善果,種惡因得惡果。」世間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,一再的無知無明造作罪業受制於貪嗔痴三毒毒害心靈,導致不斷的侵害眾生,何等悲哉。

「天堂」一詞世人都會想到可脫離幽冥懲罰,享受天福報。又對「地獄」更加明白為懲罰造作罪業魂魄之地,奈世人都明白,卻還是不怕地獄之苦,因而難銘記在心,好好行善、修善,擺脫地獄使者找上門。世人在世一切念,不論是善是惡皆有三司神載記每分每秒的心念與作為,故如不知種善因,而一再造惡業,終在蓋棺論定必給幽冥使者找上,帶下地獄受該受的懲罰。

世人在世,一念一行,善念善行不可失,如知深行不退,至終德行晉添福報厚延,自在命終隨著福報因緣攝納回歸天堂,享受天福封祿天爵。

末法時期人心漸墮落日益嚴重,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能示現開著,世間一大福音。善者聞閱更能堅心修善修身,而惡者聞閱定能當下覺悟棄惡從善。救渡眾生乃諸聖仙佛慈願,寄願寶書傳世,利益蒼生,永脫幽冥。

白衣大士序於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 運 辛 卯 年 十 月 初 二 日

回本頁頁首


地藏王菩薩 登台  100年11月1日辛卯年 十月初六

聖示:為寶書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作序文

「天堂地獄」顧名思義,正反兩極,黑暗與光明。世人內心深處有淨土,相對也有黑暗深淵。天堂為人心靈達至善德圓滿境界,地獄為人心靈邪惡墮落境界。

凡世人一念一行皆隨心靈主導著善惡,故心境如是至善無有侵害與永保平等心,自不墮地獄之境。倘若心行邪思惡念一再侵害眾生,自心靈境界隨著墮落黑暗地獄。人心是隨著因緣果報念念變化才變現各種境界,因此對自己的心靈世界需不斷善存德培無有邪思惡為。唯是如此才能攝納天堂之境,脫離幽冥地獄之界。

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,順應末法之期示現開著,將現代積功行善與義舉善行,實際在世所積善福德,做大善功者,歸空後得証列天爵天福實案闡示,更也將現代為惡者,深積惡行造作者,歸空後所遭受判入地獄刑罰實案闡示,將真實案例示現,以作世人聞閱警覺,守善棄惡,深行善功德行,彌增往後進入天堂資糧。

世人莫以為天堂地獄一說無根據,那可就大錯特錯,需知無常隨身,當下早修善果。

地藏王菩薩序文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 運 辛 卯 年 十 月 初 六 日

回本頁頁首


 阿彌陀佛  降  100年11月4日辛卯年 十月初九

聖示:特為著作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作序

三界天地人,三處皆有相繫淵源,宇宙之大各隨因緣寄生,為人者隨緣來至人界,經由人身借假修真,証覺回歸天界。

世人皆有佛性,宿命本聚宿願投生,奈隨執著貪戀相界,難予擺脫誘惑,故致原本佛性遭到侵蝕,無法回歸原位,輪迴就從一切的執著,貪妄,慾望衍生不息,更因無止境造作惡業,才使墮落幽冥界。世人如能照見自性如來,洞悉本來面目,當下一心善修,稱念佛號,照見自性,定能隨著善業回歸善處。

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,能在今動盪災變時期示現其來有因,世間人心念變化已超越往昔純樸,人心貪戀迷妄日益嚴重,地獄不知帶走了多少原靈,此皆是世人愚痴不知醒啊!天堂之門大開,人間更設殊勝法門,指引修真回歸天界,世人何以不知覺悟。寶書示現,明白將天堂地獄實案傳世,世人聞閱應覺醒勿墮落。

阿彌陀佛序文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 運 辛 卯 年 十 月 初 九 日

回本頁頁首  


南屏濟公活佛 降  100年11月22日辛卯年 十月廿七日

聖示:哈哈,老衲授命開著寶書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,乃應末法時運,吾特作數言以作前章

在末法時期,示現天堂地獄相關連寶書,已有數部,而何以今再示現開著「天堂地獄(善惡賞罰實錄)遊記」一書,當在輔助不足之處。

昔開著寶書,都只限於將造因而轉輪承受果報作為著作,亦指造善列証果位等等作示,將昔以善惡造作者的功過,明白告訴世間人,然就因世人頑性堅固,執著貪妄日益加重,以致信者也深受迷惑沉淪,而不信者,更變本加厲,造作罪業不斷。

是以吾授命,將現代等善報惡報,作一明確的實錄闡示著作為書,給予世人能在有緣閱讀寶書下,就能明白造功行善之人,終定接引天堂;造惡不善之人,終必墮落幽冥。

寶書直指人心善惡兩極兩面,天堂地獄更是由這兩極兩面頓時變現。世人能有此身應把握珍惜借假修真立功行善,以止斷地獄之路,走向天堂之路。

南屏道濟言序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 運 辛 卯 年 十 月 廿 七 日

回本頁頁首


回修行綱繹大解目錄

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