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闕御綬靈修院訪遊傳真

著書玉旨

至聖孔夫子序

元始大天尊序

釋迦牟尼佛序


本堂主席 關 登台  102年5月7日癸巳年 三月二十八日

聖示:恭接著書玉旨,命本堂福神十里外接駕,命本堂副主席濟公活佛五里外接駕,其餘神人排班候駕,勿失禮節。可,吾退。

欽差大臣 太乙真人 降

聖示:為頒玉昭降爾道場,三曹普渡,三界皆蒙蔭,上天不忍眾生輪迴不止,特設三曹普化道場,明燈指引,修持福慧,証覺出離,亦為應地藏王菩薩大願,齊渡冥界眾生,以脫離九幽諸苦。天界神真天福雖俱,但也易沈迷享受天福,故功果晉爵未達,必至落入塵界。

是以帝慈垂憫,不忍三界眾生淪落,降設金闕御綬靈修院,旨在接引攝納有緣眾生,得以延續慧命修持,廣渡有緣,更是承命 命收圓,回歸瑤池共享天倫。今寶書開著,將靈修院實境傳真,世人聞閱定能明瞭上天苦心。玉旨頒宣,神人俯伏。

欽  奉

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昭曰:

朕居凌霄,統領大千,日理萬機,無時不以蒼生為念。末法時期,世道人心,已漸嚴重失去孝行,亦更不斷造諸惡業,可謂是前業不減再添新業。

三界天、地、人,眾生平等,為寄眾生齊登彼岸,脫離輪迴,寶書不斷永續開著,旨在借由方便殊法教化世眾,也特設立金闕御綬靈修院,拔渡有緣原靈,免除輪迴,而由靈修院潛修考核,達至証道封爵,殊勝在於眾生先得受保舉列位靈修院,再經修行修練覺悟,証列各天、淨土。金闕御綬靈修院,院境中靈修士修行過程,未實境傳真示現人世,經諸佛菩薩合議,提命由南屏濟公活佛,再領旨命開著寶書。

朕心大悅,特頒著書玉昭,以昭告三曹齊鑑,特命由南屏濟公活佛,為主著仙師,命由化筆劉生,為主筆靈乩,寶書命名曰:金闕御綬靈修院訪遊傳真」。擇定癸巳年 四月二十六日 開著,為期一年時間完成。寶書功成,普及三曹,功居堪深,待寶書功成再另昭告,助印特赦玉律。欽哉勿忽,叩首謝恩。

天運癸巳年 三月二十八日

回本頁頁首


儒教至聖孔夫子 降  102年6月4日癸巳年 四月廿六日

聖示:世道為人遵守人道綱常,信守人倫,乃為人基準,孝道是為人善道之首,而在身行心念更要,正心、正行,這才不枉為人乎。

今爾豐原懿敕賢義堂,正法傳教,殊勝妙法方便,借諸緣機教化世眾,引迷入悟,匡正人心,指引明路,輔世間不足。如此精妙道場普及十方,法音更是被沐,世間人皆得聞法明悟,守孝行,行善道,對為人處世,修身養性,是一盞明燈。書著延續不斷,除弘揚孝道,更志立仙佛慈悲大願,眾生平等,冤親平等,超拔保舉潛修功果,列證仙班以脫幽冥。

寶書開著,旨在讓世人能明白,訪遊金闕御綬靈修院保舉流程、修行課程,上至天界,下至冥府,將靈修院殊勝一一傳真,以作世人研閱瞭解。寶書之初,數語為序。

至聖孔夫子序於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  運  癸  巳  年  四  月  廿  六  日

回本頁頁首


元始大天尊 降  102年6月11日癸巳年 五月初四

聖示:今日降臨為寶書「金闕御綬靈修院訪遊傳真」作序。

金闕御綬乃奉懿命延設靈修院,玉旨所欽點設立,故全名曰:金闕御綬靈修院。現代人對人倫孝道,略為失去職責,更將孝道美德漸漸忘却。爾懿敕賢義堂,自設堂至今十餘載,法音遍及,普渡有緣,教化世間人從善修身,力行人倫綱常,孝德風範,在這十餘載,神人用心甚為建樹,書著不斷,明燈指路,讓世人能在各種緣機,聞閱開悟,懿命承命收圓之機,堂中神人功不可沒。

然三界眾生源同出處,應相繫成就,共返彼岸。靈修院之成立,世人應盡孝道,拔渡尚在冥府受苦先人,也應地藏菩薩大願,拔渡冥府有緣眾生,列位靈修院潛修功果,以脫幽冥,更能由潛修考證,列入仙班果位,免於輪迴。訪遊傳真乃將靈修院實境,示現實質的修行過程,以使世人能從研閱寶書更加明瞭。書著之初,數語為序。

元始大天尊序於台疆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  運  癸  巳  年  五  月  初  四  日

回本頁頁首


佛教教尊 釋迦牟尼佛 降  102年6月18日癸巳年 五月十一日

聖示:為開著寶書「金闕御綬靈修院訪遊傳真」作序。

爾堂奉懿旨設堂,開啟普化聖業,推動法輪樹立十餘載。而普化道業,在神人用心協力下,法音遍及十方,教化功能啟動,渡化有緣,可說略彰效益。雖爾堂非首執鸞門,但教化功效已有所感昭,法音真理直指人心、人性,教化世人依循人倫綱常,孝悌修持,更教導堂生明悟參修,提升靈性,以達覺悟出離。

堂中不斷接旨著書,傳延弘揚孝道與精進修行,寶書中妙義真理淺白易懂,世人聞閱皆得法益,如今再著寶書,將金闕御綬靈修院,修行過程一一詮釋,以使世人了義靈修院之實境,更讓世人明瞭,靈修院設立重要與殊勝,寶書開著特為序。

釋迦牟尼佛序於台疆豐原懿敕賢義堂

天 運 癸 巳 年 五 月 十 一 日

回本頁頁首


回修行綱繹大解目錄

下一頁